同事的朋友老家在台南賣肉燥飯已經25年了,朋友有心想把自家的美味肉燥和真材實料的丸子做成冷凍真空包在網路上販售,建立了燥尋食品的網站,先前寄給同事一些肉燥冷凍真空包試吃,我也分到了一包。

1.jpg

圖片取自燥尋食品官網

 

燥尋食品 肉燥冷凍真空包開箱

商品是用冷凍宅配寄送,一包約兩個手掌大,後面的標示重量是300克,約可拌3-4碗飯。成分非常單純,看得出來真的是小吃店自家熬煮的,還貼心附上加熱方法,用電鍋或是爐子就可以簡單快速加熱,很適合懶人或是忙碌的上班族,不常下廚的人應該也能輕鬆完成。

2.JPG

3.JPG

 

燥尋食品 肉燥冷凍真空包料理與味道

平常家裡的料理習慣都是到市場買食材自己煮,比較少用這種現成的冷凍食品回來加熱,本來想說哪天比較早下班回家再來煮飯拌肉燥吃吃看,殊不知賢慧的爸爸不甘於只是把肉燥加熱淋在飯上,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買了蛋跟豆干回來準備幹一波大的,於是本來預想這篇文章拍到的會是一鍋肉燥的我,成品卻長這個樣子。

4.JPG

 

在加熱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非常誘人的香氣,整間屋子都是肉燥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本來還沒到晚餐時間應該沒甚麼食慾的,煮著煮著都餓了,也讓人對這頓美味充滿期待。

5.jpg

圖片取自燥尋食品官網

 

實際吃起來當然也是不負香氣的美味。肉燥肥瘦相間,不會柴也不會太過油膩,入口帶點膠質的口感我很喜歡,調味不會死鹹,直接拌飯就非常好吃。

鍋裡的其他料更不用多說,滷蛋跟豆干吸附肉燥的油脂跟香氣後,鹹香甘美,不用費心研究要加甚麼秘製醬汁,只要一包肉燥加一點醬油,簡單讓整鍋滷菜直接昇華,而且這樣燉一鍋就可以吃上好幾餐,以一包肉燥100出頭而言我覺得很划算。

6.JPG

 

燥尋食品肉燥冷凍真空包評價 個人感想

我自己和家人吃過之後都覺得燥尋食品的肉燥冷凍真空包味道真的蠻好的,加熱也簡單快速,拿來滷東西更是十分方便,吃完之後馬上再訂6包放冷凍庫。

不管是平常在外忙碌懶得下廚的上班族、或是想快速料理一家三餐的媽媽,都很適合放一些肉燥冷凍真空包在冰箱裡備用。

 

燥尋食品 店家資訊

燥尋食品官網

燥尋食品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