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婚禮工作夥伴約出來開會順便聚餐,我們相約在南京復興站附近頗負盛名的請請義大利餐廳慶城店吃晚餐,當天我比晚餐開始時間五點半還早一點抵達,就看到門外已經聚集了其他要來吃晚餐的客人,看得出來餐廳的生意相當不錯。

1.jpg

 

請請義大利餐廳 場地位置與資訊

請請義大利餐廳慶城店位在南京復興站附近的美食集中地─慶城街,離南京復興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地段相對清幽。

 

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

電話:02-2712-2050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1:30

2.jpg

 

請請義大利餐廳 場地環境

餐廳內部裝潢走輕工業風,黑色鐵件、水泥牆面、木質餐桌、棕色皮餐椅相互搭配,讓整體環境看起來溫韾又有個性。

3.jpg

 

請請義大利餐廳 餐點介紹

請請義大利餐廳慶城店提供的餐點還蠻豐富的,除了意料之中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外,還有各式口味的披薩,廚房裡真的有一個窯用來烤披薩,披薩現點現做現烤,這點讓人覺得蠻棒的。

4.jpg

 

菜單部分沒有拍得很完整,就不一張張放上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粉絲頁查菜單

 

夥伴詢問店員推薦的商品,店員果然指向了一開始就吸引我目光的北海道松葉蟹膏義大利麵,說蟹膏口味的產品很受歡迎。既然連店員都這麼說了,聽起來這麼奢侈的口味還有甚麼理由能不點來吃吃看?

在義大利麵與披薩之間兩相猶豫後,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披薩。

請請義大利餐廳的披薩的餅皮介於連鎖披薩店的薄皮與厚皮之間,看起來略薄但吃起來不脆,口感扎實具嚼勁,是我很喜歡的餅皮口感。

上面的海鮮給料也算有誠意,松葉蟹膏讓整體味道更濃郁。奶油白醬吃到最後也不會膩,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1.jpg

 

點一份主餐就會附一片麵包,麵包也是扎實有嚼勁的口感,咀嚼間還能品味到穀物的香氣,是會讓我想單獨買回去吃的麵包。當我默默在心裡幫這個麵包點讚的同時,還聽到隔壁桌跟服務人員加點麵包,如果不是知道肯定吃不完,我也好想多點幾塊。

6.jpg

 

同桌夥伴點了松露薯條,吃起來就是一般的炸薯條加松露醬,對我來說稍微有點鹹,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

7.jpg

 

請請義大利餐廳評價 個人感想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餐廳的食物很合我的胃口,是之後會想要再帶朋友家人來吃的店,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有嚼勁的麵包,或是想嘗試海味更濃郁的奶油白醬海鮮料理,推薦可以來請請義大利餐廳品嚐看看。

 

請請義大利餐廳 店家資訊

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

電話:02-2712-2050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1:30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